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教育正整装备往2017中国玩具展 你来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8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作为业界年度盛会,今年的玩具展一样令人期待!这不仅是展示自我的一个好平台,同时也是拓展交集人脉,实现经营利润快速提升的机会。那当然少不了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此次参展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会领衔旗下洪恩教育各类的电子游戏、幼教用品与幼儿园设施等教育类的产品。洪恩教育在E4C65等你来哦!

洪恩教育正整装备往2017中国玩具展 你来吗

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教育培训企业及学术机构有很多合作,主要有迪士尼、朗文、麦克米伦、哥伦比亚大学Grolier出版社、加拿大Nelvana公司、美国GoodTimesEntertainment公司等世界一流公司。此外还同Intel、NAI、Lemoninteractive、Lernout&Hauspie等国际知名企业由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一家以学前教育软件研发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点读笔笔、纸质有声读物、多媒体光盘、益智玩教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洪恩教育正整装备往2017中国玩具展 你来吗

同时它还有一支独特的研发教学和商业管理团队。多年来,公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掌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建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课程主导中心、多媒体技术中心等创新机构,成功自主研发了几百种优质教育科技产品,是能提供标准化婴幼儿教育工程服务的国内领先企业。

洪恩教育正整装备往2017中国玩具展 你来吗

而且,对于父母来讲,洪恩教育品牌是0~8岁儿童教育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它让全世界儿童获得快乐、获得知识,健康、智慧成长。因为它汇集了顶级的幼教专家、积累了多年的教育经验、每年调研数十万儿童数据,它充分了解儿童,能制定科学的系统的家庭教育、学校教育解决方案,给父母、幼儿园提供科学指导。

洪恩教育正整装备往2017中国玩具展 你来吗

洪恩教育也希望通过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让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业内人士认识洪恩教育,并获得广大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竭诚欢迎中外各大商家前来E4C65展位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2017CTE中国玩具展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洪恩教育展位号:E4C65

2017CTE中国玩具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