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儿专家告诉你 儿童安全床护栏的重要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3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在熟睡的过程中,常常会出现掉床的情况。或许就是因为妈咪们的大意,才让宝宝突然从睡眠状态到惊醒的状态,长时间这样对宝宝的心理肯定是有影响的。
而且突然掉下床,宝宝在是在没有任何自我保护意识的情况下,非常有可能受到伤害。如果想让宝宝睡的更安全,让自己睡的更安心,那么家长们就必须意识到儿童安全床护栏的重要性!

育儿专家告诉你 儿童安全床护栏的重要性
根据调查,每年都有约7000个宝宝意外受伤是由于跌落引起的,平均每天就会有哦191个遭受痛苦。
育儿专家建议:没有安装保护防护措施的成人床、婴儿床,应及时安装防护措施,预防婴幼儿意外坠床事故发生。

兔贝乐婴儿童床护栏:选用的锁扣式链接带,经过上万次以上插拔负重测试,久插不断!开关锁扣设计,牢固不止一层;高密度强韧透气网布,让妈咪轻松时刻专注宝宝动态更放心;可靠护脊金刚实心底座,呵护宝宝脊椎,从超薄坐垫开始。

小贴士:这款护栏通用99%的床,对嵌入床的要求是嵌入深度在0-18cm范围内,使用是非常合适的。

兔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