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某网友曝光了南昌豫章书院的种种恶行后..有家长称:“这钱我出了,孩子你随便打”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7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某网友曝光了南昌豫章书院的种种恶行,打着管教孩子的旗号,用言语和暴力把孩子一步步推向深渊....

某网友曝光了南昌豫章书院的种种恶行后..有家长称:“这钱我出了,孩子你随便打”

来到这里的孩子,已经失去了人的尊严,他们没有自由,天天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小黑屋里,吃着难以下咽的饭菜,稍有不慎就会被老师毒打一顿。

在新闻曝光后,很多以前在书院待过的学生纷纷出来爆料。当中有个男孩透露,自己当时是被妈妈骗到书院来的,自己以为是去宾馆,没想到就被抓了进来。

他说,原本妈妈跟自己说好过几个月就来接他,可妈妈却再也没来。绝望的他喝洗衣粉想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后面,他肚子疼的厉害,被老师发现,可他又不敢说,只能说是自己不小心,如果书院发现你有自杀的行为,就会面临更加残酷的惩罚。要不是男孩的情况危急,可能他的父母永远都不会知道。

某网友曝光了南昌豫章书院的种种恶行后..有家长称:“这钱我出了,孩子你随便打”

人们开始愤怒地骂着豫章书院,父母追悔莫及,父母没有想到会把孩子送到这种学校,我们心疼孩子,谴责学校,我们好像忘了事件真正需要谴责的对象是父母,愚昧无知的父母亲手把孩子送到恶魔的手中。

最可怕的是,在豫章书院宣布关停后,竟然还有家长站出来帮学校说话,他们不谴责、唾弃书院也就算了,竟然还支持书院?

当中的一位家长竟然说:“我家的问题孩子,就是需要送进这种学校,不就是体罚嘛,孩子挨打才有记性。”

某网友曝光了南昌豫章书院的种种恶行后..有家长称:“这钱我出了,孩子你随便打”

真是三观尽毁啊!好心疼孩子们,家长的目的就是让孩子顺从自己,所以不惜一切代价。有人说这可能是书院自己找来的托,希望是这样,毕竟这样的父母真的让人无法理解。

之前已经报道过很多类似的事件,可家长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把孩子往地狱里送。不知道父母们是否清楚,电竞行业已经是迅速崛起的新兴行业了。很多高校已开设电竞专业。

其实,孩子之所以会陷入网瘾,是因为他们能在虚幻世界中得到他们想要的,他们需要的是父母的关心和陪伴。大部分的问题孩子,大多是在不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的,父母离异,平时父母根本无心照顾孩子,更不要说爱了。

他们只会用暴力的方式对待孩子,一遍遍打骂孩子,还嫌孩子不听话。他们大概从没想过孩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们也不会检讨自己哪里做的不对。

这类父母的眼中根本没有爱,有的只是冷漠、自私。他们想要的是绝对服从的孩子,没有任何自尊的孩子。

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做父母,不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