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前厚后薄秋冬棉花睡袋 加大空间让宝贝更自由的翻身蹬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调查,宝宝每晚的平均踢被子次数是500-800次,只要宝妈们稍微一个不留意,宝宝就有可能处于感冒的边缘,特别是最近的天气,气温渐渐开始降低,这时候宝妈们可以给宝贝准备一款新升级3D立体设计的南极人婴儿睡袋,加大空间设计让宝贝更自由的翻身、蹬踏。

南极人前厚后薄秋冬棉花睡袋 加大空间让宝贝更自由的翻身蹬踏

南极人婴儿睡袋,前厚背薄,暖心设计,睡袋前面厚实,恒温保暖,背部微薄,宝宝睡觉时不易出汗。领口挡布,避免硌着宝宝脖子皮肤,袖口可翻袖兜,内翻保护宝贝的小手。睡袋为了顺应宝宝好动的天性,营造恒温睡眠环境,加宽的下摆设计,增加活动空间,让宝贝行动无拘无束。

南极人前厚后薄秋冬棉花睡袋 加大空间让宝贝更自由的翻身蹬踏

婴儿睡袋双拉头拉链,拉下即可把尿,保护宝宝的美梦。睡衣选用新疆棉花夹棉,恒温透气,暖而不闷,轻盈不压身,牢牢锁住宝宝的温暖。有机棉面料,如云般柔软细腻,耐穿耐洗,不易起球。袖子处拉链设计,可自由拆卸,一袋两穿,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