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萌早教故事机好用吗 用智慧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2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是个性形成的重要时期,而良好的早教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树立孩子的品行、开发孩子的智力。乐萌逗豆兔早教故事机针对0-6岁儿童早教需求设计开发,能够帮助爸爸妈妈们全面正确的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乐萌早教故事机好用吗   用智慧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乐萌逗豆兔早教故事机通过3C认证、欧盟CE认证,并采用医用级硅胶,绿色无味、超强耐摔。突破传统设计,从故事机的ID概念设计到产品的用料选择、操作便捷性设计、功能智能化应用、内容的科学性选择,从始至终、从外到内,无不充分考虑到儿童和父母的实际需要,无一不从细微之处考虑。

乐萌早教故事机好用吗   用智慧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乐萌早教故事机好用吗   用智慧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乐萌逗豆兔早教故事机独家外观专利设计,头套可拆卸消毒、做磨牙棒,即使宝宝活泼好动也能避免不合理设计而造成的意外伤害,乐萌逗豆兔早教故事机让宝宝玩得开心,妈咪放心,用智慧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每一天。

乐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