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这样的亲子教育让孩子更任性 家长们注意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1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太任性并不是一件好事,而且这样的性格也很难融入到集体中,导致孩子容易被孤立。其实孩子任性的个性与亲子教育的方式是息息相关的。这样的亲子教育会让孩子更任性,家长们要注意了!

1、过渡表扬或批评孩子。这样会让孩子在生活中过分依赖别人的评价,没有主见。

2、父母过于民主会培养出孩子固执、任性的性格特点。

3、父母滥用奖励,缺少惩罚。对于孩子犯错后,父母一直采取纵容的态度,而且很少加以纠正,一味的夸奖孩子,会让孩子没有正确的是非观念,并且在今后犯错后很难改正。

4、父母的教育意见不统一,双方各执己见,导致孩子不服从管教。

5、父母过分保护孩子,限制孩子各种行为,导致孩子缺乏自信。

亲子教育要怎么做需要父母用心去观察去思考,不能溺爱,也不能放任不管。爸爸妈妈们好好学着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