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2017孕妇连衣裙新款来袭 时尚减龄更优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过后引来的就是春暖花开的春季了,无论是刚刚怀孕的新手妈咪还是产后的准妈妈都想在这个温暖又缤纷的春天里穿的美美的,而一款漂亮的连衣裙就能轻松给准妈妈们带来优雅恬静的气质。因此,选择一件适合得体的连衣裙尤为的重要,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不仅仅能为准妈妈带来时尚的气息,同时也是很减龄的一款春装,助力妈咪瞬间恢复少女的活力和美丽。

福孕妈咪2017孕妇连衣裙新款来袭  时尚减龄更优雅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一款很洋气很时尚的连衣裙,宽松的版型设计是专为孕妈妈日益凸起的腹部腾出足够的容纳空间。同时连衣裙的材质不含甲醛等有害添加物的优质面料给孕妈妈更加贴心的保护。配以百搭手绘的多层V领设计,不仅修饰了孕妈妈的颈部曲线,还为准妈妈提高了优雅大气的气质神韵。

福孕妈咪2017孕妇连衣裙新款来袭  时尚减龄更优雅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面料做工都非常的Fashion,在这个不潮不要钱的时代,就算是连衣裙也要给人穿出不同凡响的感觉。在裙子的领口和袖口的撞色贴标让准妈妈们拒绝了穿衣选择的尴尬,贴心的四色设计让孕妈咪的整个孕期也能够美美的出街,抓住行人眼球的机会就在眼前,爱美的辣妈们赶紧下受抢购吧!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