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连衣裙:打造轻奢经典型的潮人都市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迎来春暖花开的春节里,明亮的颜色能给人带来好运和好心情。但是孕妈妈们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也越来越明显,穿衣也更加的被限制,要是出个远门就更加的纠结该如何穿才能更加的有精神。帛魅孕妇连衣裙就是众多准妈妈们的救星,一件美美美的粉色连衣裙就可以轻松搞定。

帛魅孕妇连衣裙:打造轻奢经典型的潮人都市范

帛魅孕妇连衣裙精选优质柔软的针织混纺面料,经由特殊工艺处理,使得面料更加的蓬松轻柔,轻盈透气,远离了闷热湿气的不适感。配以设计师精心设计的“H”版型理念,符合人体工程黄金比例剪裁,修身立体裁剪的黄金比例,同时H型适合任何身材的准妈妈,给人视觉上呈现出无语伦比的大气与优雅。

帛魅孕妇连衣裙:打造轻奢经典型的潮人都市范

帛魅孕妇连衣裙:打造轻奢经典型的潮人都市范

帛魅孕妇连衣裙打造轻奢经典型的潮人都市范,怎么穿都能给准妈妈一个好个性。简洁、大气时髦的连衣裙H廓形,舒适的质感,腔调感十足,衣身独特的纹理配以领口与袖口拼接蕾丝设计,彰显着优雅迷人的时尚孕味,同时又有着都是简约艺术的流畅感,完美的展现出孕妈妈知性大方又不失时尚个性的独特气质。

帛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