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润宏儿童床子母床 健康环保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张好的儿童床能保障孩子的安稳睡眠,如果有两个宝宝的家庭,还可以试试儿童子母床哦!润宏儿童床子母床,健康环保更安全!

润宏儿童床子母床经典的床头柱采用圆柱设计,经过打磨处理,不会磕伤孩子,安全有保障。边角防滑设计,爬梯防滑设计与安全扶手预防伤害,孩子睡得舒适,妈妈更安心。

润宏儿童床子母床设计匠心独运,极富创意的水手船设计,舵轮寓意着探索精神,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创意无限。儿童床原木色与炫彩结合,更加时尚美观。

润宏儿童床采用华润环保漆,健康环保,无污染,没有刺激性气味,不含有毒物质,保障儿童床使用的安全性,更好的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进口的芬兰松木保障了儿童床的使用寿命,更加安全健康。

润宏儿童床子母床设计新颖美观,创意十足,正好符合您的儿童房布局。其用料环保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喜欢的家长们可以看看。当然,如果您对润宏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再网站给我们留言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