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潮松木童床: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6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心健康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开始,家长切莫等闲视之,这样严重会影响宝宝的身心健康。睡眠不足对宝宝有五大危害,影响大脑的创造思维,影响生长发育,易患各种疾病,引起肥胖,影响皮肤健康。环境对宝宝的睡眠同样会有影响,例如:声音嘈杂,空气污染,蚊虫叮咬都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艾潮松木童床: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

家长如何保障宝宝的睡眠?给宝宝一个独立的睡觉空间,空气清新,没有噪音,没有蚊虫叮咬的环境。那就给宝宝配备一张结实安全无污染的艾潮松木童床吧,宝宝睡眠难题艾潮松木童床帮你解决。每一根松木都经过精挑细选,清新自然的实木味道有助于宝宝的睡眠,表面光滑没有毛刺。

艾潮松木童床: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

为了让宝宝的体验更好,艾潮松木童床严格控制了床铺的高度,确保孩子能够轻轻松松回到自己的小窝。防撞护栏可左右移动,两头都可以睡,360度无死角保护儿童安全睡眠。同时也不会因床铺过高,儿导致一些意外情况的发生。无论是侧着睡还是躺着睡,床铺都能应对自如,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梦境。

艾潮家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