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7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爱玩手机不吃饭怎么办?80、90新一代人的思想很多的家庭都“盛产”独生子女,家里只有一个孩子,虽然减轻了爸爸妈妈们的负担,却加重了孩子的孤独感,陪着爸爸妈妈住在高楼大厦里,不知不觉就成了一代“都市宅宝”。小孩子也需要朋友的陪伴,需要可以“谈心”的知己,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让宝宝的早教进入“伙伴式”的学习,消除宝宝心底的孤单之感,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不仅仅只是一款呆板的早教机,它还有很多种能和小盆友交流的方式,有着丰富的动作和表情,也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如此动人逼真的伙伴,让宝宝的学习不再呆板,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可以和小朋友们交换角色、互相比赛,就像交心的好伙伴一样一直贴心的陪伴宝宝的快乐安心的学习,让宝宝的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模拟人化给宝宝讲故事,每首故事都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引人入胜,让孩子的学习兴趣更加的持久。同时它还是一款不需要遥控器的早教机,若是想换个故事只要简单的点击Marbo机器人的两个液体屏幕的眼睛即可,也可以用手机操控播放故事,用手机操作使得功能更加的强大。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关注,学习效率更加高效。

妈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