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妈妈的营养 宝宝的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孕妇来说在饮食营养的方面是非常讲究,这不仅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宝宝将来出生后的体力和智力。因此就有了科学调配的孕产妇奶粉,孕妇奶粉挑选和给宝宝挑选奶粉一样在品质安全上都是至关重要的,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怎么样?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妈妈的营养 宝宝的未来

美纳多是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澳优乳业致力于母婴营养健康的专业研究。考虑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和孕产妇的营养需求,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添加强化铁,有助于维护孕产妇健康的免疫系统,预防宝宝出生后缺铁性贫血,添加维生素E能维持生殖器官正常机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妈妈的营养 宝宝的未来

特别添加了DHA有助于胎儿智力和视力的发育,叶酸能够帮助促进胎儿神经管的正常发育。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不但能满足妈妈的膳食营养需求,而且有利于帮助胎儿正常发育。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一款值得你放心选购的孕产妇奶粉。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