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TJPA-G50领导人峰会观点亮剑,新机制、新观点赋予行业发展新动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30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30-31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玩协)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江苏苏州隆重召开。本届行业大会前夕,29日下午第二届TJPA-G50领导人峰会召开。峰会以“分享、探讨、协作”为运作机制,通过征集、传播、解析、互动“TJPA-G50领导人年度观点”,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赋予行业发展新动力。

TJPA-G50领导人峰会观点亮剑,新机制、新观点赋予行业发展新动力

TJPA-G50领导人峰会现场,好孩子中国市场执行总裁谢承峰、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淘宝母婴负责人王国毅等从制造、产品、市场、客户体验、业态等维度组织了与会领导人进行集体讨论;同时,美泰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峻枫就如何打造零售渠道的产品竞争力,麦克英孚总裁徐立宏就如何实现两线融合和大数据应用,乐友创始人兼COO龚定宇就如何通过客户体验创新促进零售业发展等焦点进行深度交流探讨,科学预见2017。

TJPA-G50领导人峰会观点亮剑,新机制、新观点赋予行业发展新动力

据了解,为了共同推动我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强劲和可持续发展,中玩协于2016年10月在上海首次举办了TJPA-G50领导人峰会,成立了由30家中玩协副会长单位、20家来自不同区域的百货、商超、代理、连锁、电商等不同渠道业态且在本区域、本业态领域充满市场活力的单位领导人组成的TJPA-G50组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