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 启动发根深源焕活柔顺秀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1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在环运期间不仅仅会出现各种各样肌肤问题,同时还会出现头发干枯毛躁等现象,想必着都市妈咪们的“心头之恨”吧!因为这些问题的出现就会导致准妈妈步入人们眼中实打实的“黄脸婆”了。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零硅油无损伤的修复秘钥,启动发根深源焕活柔顺的秀发。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  启动发根深源焕活柔顺秀发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无硅油高纯度油橄榄果油、水解胶原配方,有利于软化发质,深入发芯内部补充蛋白质和氨基酸,修护发芯空洞,由内而外的聚合发梢分叉,抚平干枯毛躁的“草堆”。同时还采用了大小分子的胶原蛋白和多重植物精华,深层渗透毛鳞片润泽发芯,激活干涸的毛囊细胞,补充发丝所需要的水分营养,持久锁住发芯、发根内部的养分,令准妈妈的秀发净现健康光泽,清爽不油腻。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  启动发根深源焕活柔顺秀发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  启动发根深源焕活柔顺秀发

十月妈咪孕妇护发素在多重植物精华的修护下,水润发丝的同时还能在发丝的表面形成水膜保护屏障,保证牢牢锁住养分不流失,长效保湿柔顺轻盈水润。而小分子水解性的胶原蛋白能迅速的渗透发芯,修护发芯内部的空间,赋予生机和弹力,让准妈妈的秀发脱离厚重的干枯质感,焕发柔顺光彩。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