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状元榜课本同步学习机•课程同步 名师授课•轻松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7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课没听懂,回家没人教。这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学生、家长的要本难题。状元榜课本同步学习机收录了各个名校教师上课视屏,对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有着正确的把握。状元榜课本同步学习机名师教学,深度讲解重点、难点,准确把握考点。

状元榜课本同步学习机的应用模块中也有一款幼儿教育丰富的应用,其中包含了儿歌、舞蹈、动画片、学知识、少儿轮播等等早教资源,在看视频学儿歌、看直播教孩子的同时爸爸妈妈也可以在线学习一些育儿知识,与孩子健康成长共同进步。

状元榜课本同步学习机讲解形式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即使孩子在课堂上没听懂,回家也可以反复的听、反复的看,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快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事半功倍。在于课本同步的同时它也会总结每个单元的重点难点,针对重点难点制定考题,帮助孩子巩固学到的知识,提升孩子的综合运用学科知识能力,更好的把握考试的内容方向,掌握解题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状元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