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宝不倒兔早教机 开启互动启蒙早教系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8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慢慢的深入人心,任何一个父母都不愿自家的孩子落人一步,而市面上的早教机品牌繁多,以至于爸爸妈妈们也无从下手选购。可能故事多但是没有宝宝喜欢的,亦或者是操作繁琐需要爸爸妈妈在身边帮忙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们所屏弃的理由。妈宝不倒兔早教机不仅仅只是干巴巴的讲故事,还能与宝宝进行一次趣味横生的互动呢!

妈宝不倒兔早教机   开启互动启蒙早教系统

妈宝不倒兔早教机采用的是不倒翁设计,摇摇晃晃的永远也不会倒,它不仅仅只是干巴巴的讲故事,使用一问一答的卡片互动早教趣味横生,眼耳手脑都动起来,在游戏中学习认知。神奇的启蒙载体伙伴涵盖了故事、儿歌、国学、知识、数学、英语、识字、等全面的早教知识。要听故事,只要用卡片点一下小兔子的鼻子就可以。

妈宝不倒兔早教机   开启互动启蒙早教系统

妈宝不倒兔早教机   开启互动启蒙早教系统

0-4岁宝宝的启蒙教育很重要,妈宝不倒兔早教机在关注孩子国学、英语等知识性教育的同时,更着重于孩子好行为、好性格的引导,把爱心、勤劳、专注、礼貌、讲卫生、安全等设计成一个个好玩的卡片游戏,让孩子在卡片互动游戏中,潜移默化形成好的性格和行为习惯。同时妈宝不倒兔早教机也专门设计的睡眠功能,伴随着柔和的耳灯,让孩子在优美的故事中安然入睡,从小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自我塑造、自主选择的能力!

妈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