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孕产期叶酸洁面乳 让妈咪和宝宝一起健康美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的肌肤还好吗?在怀着宝宝的期间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很多的变化,肌肤也毫不例外。同时随着新陈代谢变缓,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也随之不断的出现,这一定让准妈妈很头痛吧!雅培孕产期叶酸洁面乳富含珍贵的也算进成分,是孕期妈咪不可缺失的营养成分哦!

雅培孕产期叶酸洁面乳  让妈咪和宝宝一起健康美丽

叶酸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孕母体拥有足够的叶酸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先天畸形发育和神经管发育的缺陷,同时叶酸还能预防巨幼儿红细胞性贫血、胎盘早剥的法生。针对中国妈咪的体质,雅培特别在洁面乳中添加了丰富的叶酸营养,呵护妈咪的同时也能帮助胎儿健康的成长,让妈咪舒心更放心。

雅培孕产期叶酸洁面乳  让妈咪和宝宝一起健康美丽

雅培孕产期叶酸洁面乳  让妈咪和宝宝一起健康美丽

雅培孕产期叶酸洁面乳富含叶酸、活泉水、甘草萃取物、山茶籽等植物萃取精华,专为孕妈妈清洁面部肌肤而设计的0人工色素、0矿物油、0激素等8大0添加温和配方。并采用天然的椰子油皂基成分,能有效的去除肌肤毛孔污垢和多余的油脂分泌,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消除有害的自由基,抚平细纹强化天然的锁水屏障,令肌肤水盈通透,紧实亮泽。

雅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