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韵娇儿孕产妇洗护 孕妈妈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4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本就是女人的天性,但是这种天性在母爱面前却是常常要“委屈忍让”有些刚刚有身孕或者已是准妈妈们都会怕自己用的护肤品会影响宝宝健康。很多妈妈都会问,那怀孕应该用啥护肤品,用护肤品的同时既对宝宝安全,又能呵护孕期美丽呢?

金韵娇儿”是上海熙蓉妇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经营孕产妇洗护系列,金韵娇儿孕产妇系列护肤品代表的含义是“健康、安全孕育着心爱的子女”,让儿女们幸福、富贵、吉祥,延伸指“金韵娇儿”这个品牌产品可以对孕产妇的皮肤、头发等护理起到一个健康安全的品质保证。

金韵娇儿孕产妇洗护 孕妈妈的好选择

金韵娇儿蜗牛臻美新生鲜活弹润水:是一款富有超强渗透力及丝滑感的鲜活弹润水,可以长效保湿锁水,淡化细纹令肌肤柔嫩光滑!增强皮肤弹性,激活面部细胞,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引导后续营养物质的吸收,补充女性在孕期皮肤营养物质的流失,从而改善肌肤暗黄老化干燥的现象。

金韵娇儿孕产妇洗护 孕妈妈的好选择

金韵娇儿蜗牛臻美新生妊娠纹修复霜:独特的肌肤修护配方,进口蜗牛原液激活细胞动力,增强皮下组织弹性,修复受损细胞。橄榄油精华,恢复皮肤弹性,还原皮肤原有的光泽细腻。从根本上消除妊娠纹,恢复如初的光洁质感,温和无刺激。

金韵娇儿孕产妇洗护 孕妈妈的好选择

金韵娇儿蜗牛臻美新生焕肤洁面乳:是全球领先的修复活能洁面乳,特含蜗牛原液成分,有效舒缓修复孕妈妈的肌肤,使肌肤回归光滑细腻,深层清洁肌肤持久保湿,氨基酸温和洁面配方,温和清洁肌肤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同时收敛粗大毛孔,充足的保湿成分提供肌肤滋养能量,令肌肤水润一整天。

金韵娇儿是以原装进口纯天然橄榄油为基质,采用天然柔和配方,并根据孕产期肌肤特点研制的特色护肤品,预防和改善女性在妊娠期间所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

金韵娇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