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发婴幼儿智力要趁早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更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0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一个孩子天生就笨,在后期的教育与学习中,可以更好的提升宝宝智力,在未来才能够让孩子成为聪明可人的小天使。很多家庭在怀孕的时候就开始接受胎教、后期还有早教以及各种培训班等等。今天我们要来一起了解的则是早教中心。

开发婴幼儿智力要趁早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更适合宝宝

想要孩子聪明可人,那开发宝宝的智力至关重要。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成立第一家中心,为当地的家庭服务,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早期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恩吉拉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以及广泛的赞誉。

开发婴幼儿智力要趁早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更适合宝宝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依托美国先进教育理念,有约的跨国交流特权,可以更好的引进国际先进教学方法以及教学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特征研发出适合中国宝宝的教育课程,全面开发婴幼儿潜在的潜能为目标,让宝宝更聪明。

开发婴幼儿智力要趁早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更适合宝宝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课程安排有:传统国学、亲子按摩、亲子瑜伽、音乐创编、情景舞蹈、游戏互动、手工创造、绘本鉴赏、Tlak小剧场、趣味科学等等。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恩吉拉,恩吉拉将会为宝宝量身打造教学体系,让家长更放心,宝宝更聪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