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嘉儿数学课程项目怎么样,有什么特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伊嘉儿数学简介:

1、伊嘉儿数学为卓尔教育国际集团旗下的金牌特色课程

2、《伊嘉儿数学》紧扣国家新修改的《数学课程标准》,对其重难点内容进行全面的梳理,再加以引深和补充,合理与思维数学专题进行搭配,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成绩的提升与思维培训的效果。

3、伊嘉儿数学全新的教育模式,在保证学员学习兴趣的基础上,提高学生成绩,激发学生思维,传授解题技巧。

4、伊嘉儿数学开设了提高班、特训班两大班制,以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需求。

课程特色
诱发性:

数学同其他教育学科一样,是门引导的艺术,脱离了这个教育共性,就不能成为教育!所以伊嘉儿数学就是把纷繁复杂的数学问题通过循循善诱的引导,让学生学习数学就像做1加2那么容易。

阶梯性:

任何教育学科都是通过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与教学手段来从事教学!我们伊嘉儿数学就是通过基本数学原理(公式、公理、定理等)、举例反正、举一反三、三三而进的渐进模式来开展教学与训练,上阶梯就是数数,就是1加2.

情境性:

现代教育的一个特点就是情境教学,伊嘉儿数学通过生活再现、历史重演、动漫复活、游戏活动等情境的设置,提高课堂的趣味性以适应小学生的心理诉求,让学生生活在快乐中学数学,只有快乐才会让一切变成1加2.

动漫性:

数学在很早就有电视教学、动画教学,多思与佳一做了贡献,但真正的动漫将从伊嘉儿数学开始。演讲最好的方式就是讲故事,教学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动漫将故事,伊嘉儿数学就是通过动漫讲故事来教学,这是学生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只有学生最容易的接受方式,才能使数学1加2

拓展性:

针对学生在学习中“好而不精”、“会而不通”、“厌而不学”的现象,伊嘉儿数学提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理念,通过丰富的内容、渐进的题型、灵活的手段、精准的教学等来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集中思辨能力、语言理解能力、形象记忆能力等,培养好了这些能力,学生学习数学当然1加2

健全的教材体系

针对学生群体差异分为提高班(同步教程)、特训版(培优教程)

提高班(同步教程):适合成绩中下等学生。涵盖重点、难点、易错点提炼。培养兴趣,提高成绩,纠正学生不良学习态度及日常习惯。

特训版(培优教程):适合成绩优良的学生。涵盖思维训练的培训、奥数专题。挖掘潜能,拓展知识面,训练思维,掌握技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