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霸王学习早教机:孩子的良师益友 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5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的宝贝是如何进行早教的呢?是自己教还是直接送宝宝去早教机构的呢?无论是以哪一种方式来打开宝宝的启蒙教育的,当宝宝在家的时候可以给TA准备上一款智能全面又有趣的早教机,让拥有“共同的思维模式和共同语言”小霸王学习早教机和宝宝以诚相交,科学正确的开启宝宝的启蒙教育,给孩子的童年添上一抹色彩。

小霸王专注电教28年,覆盖幼儿教育、小学、初中、高中,以孩子和家长的角度设计、研发各大系列早教产品。小霸王学习早教机简装版的是主机+150面卡片;精装版的是主机+300面卡片,300多节欢乐的课堂,包括了孩子成长的方面,从习惯培养到系统的训练,从认识世界到学会关爱他人,帮助孩子全面均衡发展。

小霸王学习早教机从产品到实际操作皆是强调调动孩子的参与性与积极性,人机互动,相互交流。其中内置丰富的系统化、多元化的学习内容,针对性极强,全面解决传统幼儿早教单调、无趣等众多弊端。同时小霸王学习早教机可爱的卡通外形,将孩子对早教机的喜爱带入到学习当中,让小霸王学习早教机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陪伴孩子一同成长。

小霸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