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早教故事机怎么样 帮你抓住宝宝的成长关键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按照宝宝不同阶段的发展规律,要突破单一的教育缺陷,培养宝宝健康全面发展那就要借助早教机和益智类玩具的外力来提高宝宝的情商和智商了。可优比早教故事机帮你抓住宝宝的成长关键期,让TA们能够迅速的认知世界和学习语言。

可优比早教故事机怎么样  帮你抓住宝宝的成长关键期

可优比早教故事机的兔子耳朵采用健康环保的放心硅胶材质,不含重金属、有机物等有害物质,色彩度和强度饱和又有光泽,柔韧Q弹,柔软的气味咬扭不变形,还可以帮助宝宝乳牙的萌出,改正咬奶头的坏习惯。与此同时还能训练宝宝的口腔咀嚼功能,缓解宝宝长牙的庝痛。

可优比早教故事机怎么样  帮你抓住宝宝的成长关键期

可优比早教故事机还可以发出七彩的灯光,呼吸变换,经乳膜滤透外罩对光波进行智能过滤,光线柔和又不伤眼,在保护宝宝眼睛的情况下成功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更加丰富的睡前英文读物,是妈咪哄睡萌娃的好帮手。同时可优比早教故事机还内置了丰富专业的早教内容,胎教、儿歌、故事、诗歌、英文等早教模式可以自主切换,无论宝宝想听什么内容,都能轻松下载。

图片来源:可优比官方旗舰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