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思维训练玩具 新时代妈妈的育儿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3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看着长长的暑期就要来了,你打算是给你家孩子报培训班呢?还是给他准备一款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思维训练玩具呢?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思维训练玩具以其智能设计的科学性、系统性、内容的丰富性、完整性和玩法的独特性、趣味性,更加容易吸引孩子们,让宝宝足不出户就能接受正统的德国教育。

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思维训练玩具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思维训练玩具以战后德国思想活跃的早期教育专家和教师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开发出的一种生动有趣的手脑互动学习用具。同时也是新时代妈咪的育儿神器,有趣的益智游戏不需要手把手的教,孩子自己就可以玩着学,互动新颖的学具能让孩子形成独立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全面开发宝宝的大脑发育。

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思维训练玩具妈咪们的信赖推荐,买过的妈咪是这么说的:

简单好玩

孩子4周岁买了3-4岁的,和4-5岁的,反正价格不贵,先让他从简单的做起来,熟悉规则。孩子很喜欢,能够轻松完成,挺好的,不用玩手机电脑了。

价格实惠 经济实用

产品不错,包装挺精致的,质量跟市面上的一样,价格便宜,送给孩子做礼物非常的实用,建议购买。

模式灵活 使用方便

不错!尝试教宝贝玩呢,和书本是一个意思,只是这种方式更加的灵活!可以反复的使用,比一本本买书更加方便。

安全不伤眼

宝宝很喜欢,不看电视了,正如我所愿,这个不伤眼睛,而且还可以开发智力,真的很不错。宝宝都要上瘾了,呵呵,这是太好了,真心推荐给你们,绝对的好产品,正品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