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护肤阶段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3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孕期的时候,因为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的增加,而导致了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的能力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引起黑素增多,所以孕期的皮肤下回出现色素加深、出油、干燥、冒痘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出现!

而哺乳期的妈咪很多的营养都会传化为奶水来喂养宝宝了,这样一来就会造成肌肤缺乏营养,如果不注重保养的话,老化速度就会激素的加快哦!而妈咪们在挑选护肤产品时,要挑选安全,更重要的是有效的护肤品哦!

卡芙索孕妇精华液,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蕴含阿尔卑斯山脉深层过滤矿物水,高倍的水养,深层补充肌肤营养、紧致肌肤提高肌肤谁能质感,令肌肤水嫩动人,宛如出生,专为孕期、哺乳期、产后的妈咪而设计!

卡芙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