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羊羊100孕妇羊奶粉 给你和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8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里面,每个准妈妈们吃东西都是吃两个人的量,最主要的还不就是为了营养能够均衡,希望能给肚子里的孩子多些营养,但,在孕期多多少少都会出现挑食、呕吐等现象。

羊羊100孕妇羊奶粉 给你和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

虽然这些都是孕期的正常反应,有时要严重起来也会干扰到准妈妈的生活,甚至会让母体内的营养跟不上肚子里baby的需要,对胎儿的生长造成不利。所以羊羊100研发了一款专属孕妈的营养羊奶粉!

羊羊100孕妇羊奶粉 给你和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

想必孕妈们都知道,羊奶粉是更容易吸收的,只需要每天两杯,你和宝宝都能吸收,还能给宝宝足够的营养需求和补充叶酸。另外这款羊奶粉还含铁、锌、钙,满足了妈咪和宝宝的需要,让宝贝可从中获得充足的营养,并健康成长。

羊羊100的每款产品都是全程冷链输送鲜奶,保障了奶源的新鲜,无添加、拒绝蔗糖、香精!科学的研究配方,只为宝宝和孕妈!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