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头发易脱落 干枯发油增多 原来都是它惹的祸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8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会引起女性荷尔蒙剧烈改变,头发代谢物增多加厚,各种发质问题接踵而来。常常轻轻一梳就是一大把,以前顺滑的头发现在变得干枯、发油增多,这是都是矽灵惹的祸!

矽灵不仅难溶于水,还具有很强的附着性,在清洗时是洗不净的,所以常常导致头皮不透气、堵塞毛孔,最后导致毛囊萎缩坏死。接着就出现了头发易脱落、瘙痒、干枯等问题。

根据调查,在市面上有90%的普通干洗发水都会含有矽灵,所以在孕期,准妈妈们千万不要使用普通的洗发水,本身这阶段的你就敏感,如若在挑选一般的洗发水,只会让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帕玛氏可可洗头水富含角蛋白和氨基酸,充分滋养头发、丰盈亮泽,能给秀发源源不断的提供营养,温和遏制过多的油脂,让你轻松告别满头油,深层修护秀发,防止干枯、毛躁和分叉。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