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话说:“孕期不护肤,衰老13年”,这话并无道理。由于孕期荷尔蒙的作怪,孕妈妈们的肌肤水油会失去平衡,非常的容易出现,肌肤瘙痒、干燥脱皮、肤色暗沉、角质多、皮肤松弛等现象。孕妈妈们该如何适合呢?

孕期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美国母婴护理医生建议:孕妇肌肤护理,防大于治!

孕妈妈们的肌肤自我的抵御能力会比较的差,易敏感,日常不注意滋润保湿护理,极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这里,小编推荐纤百瑞蓝莓孕妇专用植物沐浴露,5大优势让你的肌肤亮成一道风景。

1、改善肤质:发问肌肤粗糙的同时,蛋白质分子充分补充肌肤营养,长期使用,能和改善肤质。

2、焕发肌肤活力:有助于皮肤弹性蛋白的形成。

3、温和不刺激:天然蓝莓,专为孕期特别研制。

4、提亮肤色:可抗氧化,帮助调节肤色,不均的问题。使肌肤健康光滑细腻。

5、更易吸收:快速渗透,为人体吸收。

孕期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小贴士:蓝莓的营养成分并不仅限于糖果、纤维、维生素A、C,而更重要的是富含抗氧化剂、细菌生长抑菌制剂、鞣花酸、鞣花单宁、叶酸、花色苷、类黄酮等化合物,这些化合物都尅使肌肤内自由基消除,抑制及逆转肌肤衰老。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