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林博士防踢被睡袋 夜晚不用担心宝贝着凉 不压迫宝贝胸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8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差,特别容易受凉感冒。有些家长害怕宝宝感冒,在宝宝睡觉的时候都会给她穿很厚的衣服,并且盖上被子,殊不知危险也在降临。衣物太厚会压迫宝宝胸腹的活动,影响呼吸质量,而且对血液循环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宝宝能够舒适的睡眠,宝妈们应该给宝贝选择一款格林博士防踢被睡袋,长袖不用担心宝贝着凉,睡觉时不用给孩子盖的很厚哦~

格林博士防踢被睡袋  夜晚不用担心宝贝着凉 不压迫宝贝胸腹

害怕宝贝着凉?选择格林博士就对了!三个拉链头设计,分段式调温,避免其他部位受凉。圆领设计,领口处拉链挡片的包边工艺,贴身舒适。螺纹袖口脚口,抵挡寒风侵袭。门襟拉链挡布设计,避免拉链直接接触宝宝的肌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安全!

格林博士防踢被睡袋  夜晚不用担心宝贝着凉 不压迫宝贝胸腹

睡袋还采用时尚圈很流行的运动风,采用字母运动风设计,印花字母取自格林博士拼音,彰显了品牌的魅力,为四季添加活力。三层纱布设计,保暖又舒适,适合空调房使用。背面开裆设计,方便宝宝自己上厕所,也方便妈妈们给宝宝及时换尿布。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