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5个月宝宝这样早教比较好 0-6个月宝宝早教方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8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过的不要太快哦!宝宝现在已经5个月啦!出生时候皱巴巴,现在慢慢的丰满,结实!宝妈看着看着嘴角不知不觉的就上扬啦!小宝宝的长大,对于宝妈们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不仅要负责生活,还要负责他们的教育。

5个月左右的孩子就要开始早教了,一些好的方法推荐给家长们!

1.打哇哇

打哇哇不是打娃娃,这个游戏可以很好的引导宝宝连续的发声,初步感知声音的乐趣。

我们小的时候都玩过这种游戏,现在偶尔也会玩一下。就是我们嘴巴发声的时候,用手拍打嘴部,会听到“哇哇”的声音。我们可以在小宝宝发声的时候,轻轻拍几下看看宝宝反应。这样可以很好锻炼宝宝发声。

2.看绘本

很多小宝宝对于颜色艳丽的图案比较敏感,家长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启蒙绘本,开启宝宝们的启蒙教育。

虽然艳丽的色彩可以吸引宝宝眼球,但是我们也应该掌握宝宝的情绪。如果他们开始有手或者小腿蹬开的时候,家长应该了解:这是他们不想玩了,玩腻了。

3.儿歌

很多儿歌我们都会感觉好幼稚,但对于小宝宝来说那就是超级好听。可以听听《葡萄架下》、《抱西瓜》、《石榴树》、《装梨》、《苹果和香蕉》、《大棉桃》等儿歌。

4.蒙眼睛

这个时候他们会有一点点的喜欢和妈妈玩耍了,妈妈们可以轻轻的蒙上宝宝的眼睛,然后突然间的松开,宝宝会很开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