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这8种父母好孩子也会被教坏 别当这8种爸妈太可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30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庭的环境,可以直接影响孩子的性格发育。甚者将影响到孩子的一生!所以,我们作为父母的不能够为孩子提供多么优异的生活环境,但我们可以从自身做起,影响且引导孩子向好的方面发展,让他们在未来中能够更加的优秀、突出,成为有用的人。但有些爸妈却并没有意识到这以下的9种情况,会对孩子造成多大的影响。

1.不守信用的爸妈

作为家长的,答应孩子的事情一定要记着,并且做到。如果一次次的失信于孩子,那么他们也会对你们很失望,渐渐的不再听你的话,因为你自己都做不到守信,自己都错了!这个榜样树立不起来,孩子如果失信了,作为家长的又该如何去教育他们呢?

2.天天哭穷的爸妈

很多家长都会说:你知不知道,我把你养这么大多不容易?你知道这个东西有多贵吗?你知道我们家有多穷吗?我们买不起这个,买不起那个等等。这样做,只会伤害孩子!家长可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和他们说我们什么可以买,什么不可以买。而不是一句话:我们穷,没有钱,买不起等等。

3.爱冷战的爸妈

如果爸妈比较恩爱,很少争吵或者冷战,孩子的性格都会比较的温良一些。反之,如何经常的吵架、长期冷战等等,孩子会缺少安全感,从小就带着一种自卑感。长大之后,只会影响到孩子对事的态度,不敢放手去做,总是认为自己不够优秀,不如别人,我做不到等等。如果爸妈有过激的行为,还将会给孩子带来抹不掉的阴影,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哦。

4.爱邋遢的爸妈

有些家长并不是很注重家里的卫生以及个人卫生,家里的东西乱摆放,抽烟喝酒打麻将样样来。孩子正处于成长期,很多的行为都是模仿爸妈的。如果我们做不好一个榜样的话,对于未来的孩子影响是很大的。

5.太强势的爸妈

爸爸就应该是比较阳刚、坚强、有担当的,如果妈妈太强势有可能会打破这种格局,显得爸爸有点小懦弱,这样子会对孩子的性格有很大的影响,影响他们性格的形成。

6.自我中心太强的爸妈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要顶嘴,再顶嘴就要挨打了。爸爸妈妈说什么,你就听什么,不会害你。很多时候,家长需要听一听孩子的想法,太以自我为中心会让孩子缺少主见,未来做事可就麻烦了。

7.爱攀比的爸妈

你看XX家的孩子就比你成绩好,长得比你好看……时间久了,孩子会认为:我是不是你亲生的!还会让孩子有一种自卑感,抬不起头。久而久之,孩子有可能会有心理问题哦。

8.脾气坏的爸妈

有些爸妈脾气超级暴躁,一言不合就开打。有时候孩子做错了事情,也要听听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如果说道理依旧不听的话,可以采取打骂,但是下手一定要知轻重!

孩子在小的时候,受到爸妈的影响会很大。爸妈就是孩子们的终身老师,如果我们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孩子学去了,后来我们想要改掉孩子的坏习惯就很难了。没有天生成功的父母,为了更优秀的孩子,别当这8种爸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