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新生宝宝睡袋 真彩棉为睡袋而生 提升宝贝睡眠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个月以下的宝宝大脑指挥和呼吸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大人的被子看似柔软无害,如果不慎蒙住宝宝的面部,对年幼的宝宝存在着窒息的风险,因为年幼的宝宝没有扯开厚重被子的能力。为了安全起见宝妈们可以选择睡袋代替被子,宝贝刚刚离开母体来到陌生的环境中,包围式的睡袋可以让宝贝更加有安全感,更好的入睡!

欧孕新生宝宝睡袋  真彩棉为睡袋而生 提升宝贝睡眠质量

欧孕天然彩棉睡袋,来源于北欧填充物设计,与五星级酒店棉品填充物供应商合作,安全保暖轻柔耐用,不会压迫宝宝的呼吸,一床睡袋轻松解决宝宝的睡觉安全问题。螺纹领口、袖口、脚口设计,针对特殊区域的针对性保暖,重点保护宝贝受寒区域!

欧孕新生宝宝睡袋  真彩棉为睡袋而生 提升宝贝睡眠质量

欧孕新生宝宝睡袋  真彩棉为睡袋而生 提升宝贝睡眠质量

欧孕睡袋集合数位妈妈测试反馈,在百分之三十二高度处开裆,科学高度比例,妈妈可以简单安静的换尿布和把尿,让宝宝穿脱自如。下摆加宽20%设计,让宝贝更自由的翻身和蹬腿,让宝宝更自由的发育成长!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