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贝买一套儿童桌椅 如何选择儿童桌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童装、童车,样样东西都有孩子的专属,孩子3岁至18岁这段时间,大约有43800个小时在学习中度过,如果没有选择一套好的学习桌椅,宝贝就容易造成近视、弯腰驼背等情况。所以宝贝的学习成长,怎么能离开一套专门的儿童学习桌椅呢?那么很多宝妈们会问,如何选择儿童桌椅?下面小编就总结了几点:

1.最好选择可调节的桌椅

宝贝正处于生长发育期,身体成长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宝妈们在选桌椅的时候,建议选择可调节的儿童桌椅,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随意调整,不仅增加了桌椅的使用寿命,也能让宝贝时刻保持最舒服的学习姿势。

2.可调节的桌面

桌面可调节设计,可以不让孩子时候都做低头族。例如宝贝在看书阅读的时候,桌面如果可调节,宝贝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看书的倾斜角度,不会一直趴在桌子上看书,科学的档位角度看书避免了报诶弯腰驼背的习惯。

3.固定的椅角

很多家长们为了方便宝贝自由移动,会给宝贝选择可转动的椅子。虽然这类椅子确实可以方面宝贝移动,但是孩子自制力还没有那么高,椅子转来转去会影响宝贝的思绪,容易让宝贝开小差。家长们可以选择轮子可锁定的椅子,这样既不耽误宝贝学习又可以方便家长们移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