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可以使用BB霜吗 什么BB霜适合孕妇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9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中你的是否是这样的:肤色不均、暗沉、干燥等肌肤问题,会让气色一泻千里...到了都不忍直视。想给肌肤涂抹点BB霜,增加孕期气色,却听说孕期不能使用这些护肤品,这该如何是好呢?难道孕期就真不能使用吗?

答案当然不是!孕期想使用护肤品自然是可以的,就像上面的说的,如果孕期气色不太好,是可以选择考虑使用BB霜来打造孕期好气色的,涂上BB霜,任然能hold住全场!但孕妈们要注意的是,“BB霜”要选择孕妇专用的BB霜,这样才能在保湿、遮瑕、亮肤之余,还要孕妈宝宝都安全!

孕期可以使用BB霜吗 什么BB霜适合孕妇

亲润孕妇BB霜:含有白睡莲花、积雪草、银杏叶等提取物;无刺激、无酒精,天然温和不刺激,守护妈咪和宝宝健康;无矿物油,不堵塞毛孔,让孕妈妈的肌肤能自由呼吸!

是专为亚洲孕妈肤质调配均匀提亮肤色,让每个准妈妈都做孕期气色女王!用过的孕妈妈们都说好,如果还是烦恼的孕妈们赶紧试一试吧,会有意想不到的精细哟!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