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早教故事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8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早教故事机?
在宝宝胎教阶段,肚子里的宝宝需要舒缓的轻音乐,平稳胎儿心率,刺激胎儿大脑良好的发育。
对于0-1岁的宝宝来说,是需要柔和的音乐帮助宝宝听觉的发育,还能以此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而1-2岁的宝宝,需要一款能听儿歌、童谣、睡前故事的故事机,让宝宝在故事中增长见识。
当宝宝到2-4岁时,需要一款能讲解儿童安全、生活习惯、英语启蒙的早教,让宝宝让成好习惯、安全意识,学习提升语言能力。

当你看到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是需要这么多功能早教故事机时是不是感觉要给宝宝挑选多种多样的早教机?
当然,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有些家长就希望孩子从小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于是给宝宝买了多种早教机,其实没必要。

因为现在有一款多功能的早教机能一直陪伴孩子成长到6岁!

宝宝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早教故事机?

EDTECH宝宝益智小鸡早教机:能让孩子在故事中增长知识发展智力、感知世界,还能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引导宝宝形成好习惯、好性格。更是宝妈们教育孩子的好帮手,更全面更科学的让孩子模仿学习。

宝宝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早教故事机?

小鸡究竟有哪些学习模块?

宝宝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早教故事机?

这些都是专业早就专家针对宝宝精心挑选出适合宝宝早教学习内容,每个宝宝内容都具有使用版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