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怀孕后会出现口臭 要如何消除口臭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0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后,每天孕妈的身体都会有所变化。也有较多孕妈妈常常说:自打怀孕后这身体的变化不说,这口气也越来越重,平时也很注意卫生。为什么还会出现口臭呢?出现口臭孕妈们又要怎么消除呢?

为什么怀孕后会出现口臭 要如何消除口臭

一、牙齿问题:

根据统计,在孕期里有90%的孕妇都会出现牙齿问题,常见的就有:牙龈浮肿、出血等现象。一般当孕妇有牙肉出血或发炎的症状,再加上孕期都是少量多餐的原因,容易滋养细菌,也就会有不好闻的味道释放出来,从而引起口臭。

建议在孕期有出现牙齿问题的孕妈们要及时的护理,避免加重。

二、口干舌燥:

在孕期,部分的孕妇会有觉得自己口干舌燥,特别像是在秋季这样干燥的季节。一般这类的孕妈,都是因唾液的分泌量减少所导致口中的细菌过度生长而引发的口臭。

孕期要怎样消除口臭?

1、经常漱口、喝水

孕妈发现自己有口臭后可经常漱口,长时间漱口也可将坏气味去除。还可以准备一些果汁、茶水来除去异味,当然,饭前饭后的口腔卫生也是很重要的哦。

2、使用孕妇漱口水

若孕妈们觉得自己口臭较严重,也可使用孕期专用的漱口水,既能缓解孕吐还能清洗口臭。

十月妈咪孕产妇专用漱口水不添加氟、酒精、激素、色素等有害物质。特别添加了水合硅石摩擦剂成分,该成分可有效清洁牙齿同时保护牙釉质泡沫丰富细腻;自然水果香味,舒心清新,婚介孕吐或口腔不适。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