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期间准妈的衣服可以随便洗吗 不懂的孕妈赶紧看看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2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每个准妈妈的肌肤都是脆弱敏感的,如果选用普通的洗衣液洗衣服,那么孕妈的肌肤会很容易被衣物上所残留的化学物刺激到肌肤,因此在孕期的时候,孕妇洗衣服产品一定要慎重选择。千万不要再随便使用没怀孕前使用的洗衣产品了,那样对自己并没有好处!

怀孕期间准妈的衣服可以随便洗吗 不懂的孕妈赶紧看看吧

且事关自己和宝宝的健康,所以在孕期必须选择不含磷、荧光剂,漂白剂等化学为的洗衣产品,才能放心使用!

那孕期选用什么洗衣产品好呢?亲恩孕妇专用洗涤液,孕妈好选择!

亲恩孕妇专用洗涤液:含多种活性洁净成分、去污增效剂、水解小麦蛋白、油橄榄果提取物、柔软剂。

温和的植物萃取洁净配方,泡沫细腻柔和,易漂洗无残留;不含漂白剂、荧光剂等对孕妈有害物,给孕期妈咪更健康贴心的呵护!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