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 头发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也是孕妈们的烦恼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3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女人怀孕后,不仅皮肤变得脆弱、敏感。一些细心的孕妈们还会发现,头发也是有的巨大的变化。孕妈们在一起聊天也说的基本都是:自从怀孕后,这头发变得枯黄无亮泽不说,还经常一梳就是一大把,都想把头发剪掉算了!

其实孕期头发出现这等问题,那是孕期头发比皮肤更脆弱!通常大部分的孕妈都比较在意皮肤怎么怎么样,所以难免会忽略对头发的护理。

还有就是在护发品上也没有太认真挑选适合孕期使用的护发品!所以才会导致头发出现一系列问题。

那么孕期用什么样的护发品好呢?建议孕妈们使用大众孕妈都认可的袋鼠妈妈孕妇护发素。说到这,可能有孕妈就会问了,为什么要要选择袋鼠妈妈孕妇护发素?它有哪些较好的功效吗?

答案当然是有的啦!不然小编怎么会建议孕妈们使用呢!那有什么功效呢?

1、滋润养护:含有小麦胚芽的精华养分能迅速包裹滋养发丝,改善干枯毛糙。

2、修护秀发:有效修护发芯空洞及毛鳞片损伤,强韧秀发,改善分叉、脆断。

3、柔顺亮泽:能在头发表层形成保护膜。持久养护,让秀发更柔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