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将临产了胎儿却死在腹中 只因胎宝宝的求救信号孕妈没听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一位临产的孕妇经历了一场这辈子都会后悔的痛,事情大概是这样的,这位孕妇在产检的时候,除了有医生告知的胎儿有点脐带绕颈之外,其他都是正常的。

但就在快临产前,胎宝宝的胎动是异常的剧烈,而这位初次怀孕的准妈认为这是宝贝着急的想跟妈妈见面的表现。等到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告知家人,胎宝宝已经死亡。这位孕不敢相信的说,我不知道宝宝是什么时候不再动的啊!之前还在肚子里动的,怎么就没了....看到边哭边说的这位即将晋升为新妈妈的她...医生除了能安慰和就是叹息。

其实,在胎宝宝胎动异常的时候,这位孕妈妈就该注意了!若不是她的大意,也不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想必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悲剧重演,接下来小编所说的这些胎宝宝求救的警报,希望孕妈妈们多多注意!

一、突然的腹痛

在整个孕期里面,若是准妈妈们偶尔感觉腹部出现闷痛,不必担心,这是属于正常的。但若在孕早期的时候,准妈突然出现腹部疼痛,准妈咪们就要注意了!这可能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预警!

二、异于平常的胎动

一般在孕期的18-20周,孕妈就可以感受到胎儿的胎动了,这是胎宝宝正常的生理活动。在感受到胎动后,医生都会要求孕妈根据胎儿的日常胎动来测试,若是检测时胎动低于10次/12小时或超过40次/12小时,则是在提示胎宝宝可能在宫内缺氧的危险,需要立即去医院检查。

三、遍布全身的瘙痒、痛

在孕期里出现瘙痒是大部分孕妈都会有的,属于正常。但若是出现全身广泛性瘙痒,且伴有轻度的黄疸,孕妇就需要注意了,这可能是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综合症,很容易就会引起胎宝宝早产、窒息、死胎以及孕妇产后大出血等,若是发现有这种症状,孕妇需要及时就医!

四、过于明显的溢乳

有部分孕妈在孕早期的时候会有乳汁溢出来,所说这是属于正常的,但孕妈要注意了,如果溢乳太过于明显,并且伴有腹痛感或阴道出血,这很有可能是高泌乳素血症。若是孕期有这种症状不及时就医,是会严重影响胎盘功能和胎宝宝发育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