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赫露诗:明星创始人会受到粉丝们的拥护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爆料称:聂远之妻秦子越自创护肤品——赫露诗,成为明星创始人。不知道各位粉丝朋友们会不会买账!

在1987年出生的秦子越,毕业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在演艺事业上也是备受观众们的喜爱!但与聂远结婚后,就退出了银幕,成为家里的贤内助,也让秦子越有更多的时间研究护肤品!

在这段时间里,秦子越也遇到了事业的伙伴sisi.nie和Jean.Ma。sisi.nie和J.M,她们在护肤品上都有自己的见解,经过长期的碰撞终于携手建立了赫露诗品牌!

2014年香港创立赫露诗,主要产品就是活酵母系列面膜,让肌肤有再生的作用,直达肌肤底层,呵护细胞修复与再生,让肌肤更加的白皙、有弹性!

但不知道这个品牌是否有孕妇系列,如果有的话,想必在市场中也会很火吧!明星转型投资服装、护肤品的案例有很多,大体都是借助粉丝效应经营。不知道这种现象,还会持续多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