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 及时抑制和处理宝宝惊跳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胎十月,宝宝习惯了妈妈子宫的包围环境。很多宝宝出生后容易因为声音、光线而出现全身紧张,惊跳状。这种情况一般持续时间为6个月。宝妈们如果没有及时抑制和处理,惊跳翻身的一系列有害影响将影响宝宝的一生健康。一款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贴心致力于打造一个宝宝的专属空间,还宝宝一个熟悉的环境。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  及时抑制和处理宝宝惊跳翻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适度的包裹还原子宫母体,给初生儿一种非常安全的感受,找到与在妈妈子宫内的熟悉感受,让宝宝睡的更好。睡袋轻轻的包围压力,帮助宝宝睡的更稳更长时间,发育得更强壮健康。睡袋自带恒温保护,时刻宝贝宝宝温暖感,不怕宝宝着凉。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  及时抑制和处理宝宝惊跳翻

给宝宝用的,质量一定要过关。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严选天然优质环保材料,以双面针织工艺组合高品质的新疆棉,呈现出更多细腻,柔软质感,让宝贝穿着亲肤透气,给宝宝更多健康的呵护。睡袋两用模式,包裹双臂模式,减少宝宝惊跳翻译,让宝宝睡得稳又香。释放宝宝双手模式,给小肚肚双层保暖,梦享自在。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