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脱发、皮肤变差该怎么办?可能是身体里缺少这东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之后有了孩子之后,不管是智商下降了不少,就连颜值也下降了不少。产后脱发、皮肤干燥、眼睛干涩这该如何是好呢?

其实产后很多妈妈出现这种状况是正常的,十月怀胎,宝贝们会从你的身体里吸收大量的营养素,其中流失最快的就是维生素A。而缺乏维生素A之后,一般会出现脱发、皮肤粗糙、视力变差等现象。所以啊!产后要是出现脱发、皮肤变差等状况,补充维生素A很重要。

维生素A要如何补充呢?

多吃鸡肝、猪肝,肝类食品号称是维生素A之王。而且特别利于身体的吸收,转化率也是特别的高,对健康大有裨益哦。所以,在平时饮食中,我们只要加以平衡,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变得越来越密,皮肤也变得越来越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