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给孩子用电热毯的家长们要注意了: 小心孩子患上“脱水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两天的温度是一天比一天低,小编也是早早的穿上了秋裤,背起来羽绒服!但是早晚在外面的时候,依旧是瑟瑟发抖!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晚上因为被窝太凉,早上因为出了被窝天冷!

为了应对晚上被窝太凉的困扰,育儿小课堂都是用吹风机(热风模式)吹上一会,赶紧钻进去。但也有些朋友选择电热毯,恒温模式一夜下来特舒服!在这里小编想要和家长说的就是:最好不要给孩子使用,小心孩子会患上“脱水热”。

案例分析:
淮安一家长因害怕孩子受冻,使用电热毯,造成其口唇干燥,皮肤涨红,患上脱水热。专家:电热毯易诱发孩子患上脱水热,治疗不及时会危及生命!孩子的尿液沾上电热毯,还有可能发生漏电等意外!

电热毯是一个好东西,可以开一会让被窝暖起来,但不能够长时间的开启!市场中买的质量也不知道好坏,所以家长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渠道去选择!

​​如果不然还可以采用小编的办法,用吹风机!亲爱的网友们,发挥你们的脑洞,还可以有什么办法让被窝变暖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