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怎么吃才不会长肉 这3种食物即美容又减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6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了孕之后,妈妈们每天都会担心吃胖,想吃又不敢吃,真是纠结啊!怀孕期间到底吃什么食物既美容又不会长胖呢?下面这3种食物既能达到美容效果,吃了又不会长胖。

1、小米

营养价值:具有催眠作用。同时小米中还含有大量的淀粉容易让人产生温饱感,并促进胰岛素的分泌,提升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

2、核桃

营养价值:核桃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同时还可以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除此之外,核桃中还含有维生素E和亚油酸等美容成分,可以肌肤光滑、润泽。

3、全麦面包

营养价值:全面面包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它具有维持神经系统的健康、消除不安、促进睡眠的作用,非常适合睡眠障碍的人食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