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能吃水果吗 哺乳期能吃什么水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9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但是水果又比较的生冷,如果在冬天吃水果可以在温暖的室内多存放一段时间,以免刺激到肠胃。那么哺乳期能吃水果吗?哺乳期能吃什么水果?

哺乳期能吃什么水果?

很多哺乳妈妈不知道在哺乳期间能不能吃水果,因为水果比较的生冷,担心吃了水果对哺乳妈妈的身体不好。但是水果的营养比较的丰富,对于哺乳期间的哺乳妈妈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的,不仅能增加营养,还能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准妈妈的身体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

香蕉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铁质看,可以帮助通便补血。产后哺乳妈妈多吃一些香蕉可以防止产后便秘和产后贫血,而且产后摄入的铁质多了,对于乳汁中的铁元素也会比较多,更加有利于预防婴儿期宝宝贫血的发生。

红枣

红枣是水果中最好的补药,多吃红枣对产后妈妈的身体恢复也有好处。并给红枣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还有大量的葡萄糖和蛋白质,具有补脾活胃、益气生津、调整血脉的功效,极其适合产后脾胃虚弱、气血不足的人群食用。

橘子

橘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钙元素,维生素C能增强血管壁的弹性和韧性,防止出血,产后哺乳妈妈吃一些橘子可以有效的防止产后继续出血。而且还能被通过乳汁给宝宝补充钙质,促进宝宝的牙齿和骨骼生长发育。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