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幼儿园统计家长学历 幼儿教育开始挂钩家长学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7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几天大家都在热议:孩子上幼儿园需不需要统计家长的学历?很多家长表示:这个属于隐私,不该统计。

幼儿园统计家长学历 幼儿教育开始挂钩家长学历?

​一家幼儿园为了更好的开展针对性教育,在微信群里让家长提交个人学历,结果却引来了争议!

家长们搞不明白:孩子送进幼儿园,各种费用也交了,为什么还要统计学历,而且是在群里,如果说了岂不就暴露了自己的知识层次了。如果学历好,家长们还不太在乎,如果学历不高可就不一样了。

后来幼儿园给出的解释:想要进一步了解家长们的学历,然后根据家长学历制定幼儿教育。这原本是一件好事,却因为幼师询问的方式不对,结果引来家长们的不满。

有些家长也会说:不就是报一下学历,没有多大的事情。但尤其是,近年来,个别学校招生和育人中搞起了“拼爹游戏”,让一些学历低的家长实在是“丢面”。

不知道各位家长们:如果你们遇到这类问题,是积极配合?还是也会很不开心的叨叨几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