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是板层状鱼鳞病 印度妈妈产下“塑料婴儿”--全身如蜡状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30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央视网官微在不久前发布一条视频:近日,一名23岁的印度妈妈诞生了一个新生儿,但小家伙全身呈蜡状且有光泽,就好像有一层塑料一样。出生不久以后就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得知:板层状鱼鳞病。医生表示:当前的医疗水平无法治愈,只能够看小家伙能不能挺过去,如果挺过去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所缓解,但因为是新生儿现在他只能够凭借着呼吸机维持生命。

什么是板层状鱼鳞病 印度妈妈产下“塑料婴儿”--全身如蜡状

那什么是板层状鱼鳞病?

这种疾病是一种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性疾病。出生的患者全身都被一层火棉胶一样的膜包裹着,当这一层膜脱落以后,皮肤会有一定的鳞屑症状。

什么是板层状鱼鳞病 印度妈妈产下“塑料婴儿”--全身如蜡状

在这期间,头皮会出现瘢痕性脱发,指甲会增厚,表面更是凹凸不平,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手足等其他功能。因为腺体被阻碍,导致无汗症!

目前医学,还未做到能够彻底治疗的可能。所以,只能够通过一些药物进行缓解……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