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 实力派的颜值担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跟爸爸妈妈一起睡吗?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睡大床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何不给宝宝准备一张婴儿床呢,拼接大床的婴儿床,不仅不用担心夜里翻身会压着宝宝,也能更加方便妈妈夜间给宝宝喂奶呢。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  实力派的颜值担当

巴布豆婴儿床绿色高跟鞋与日本设计师合作,摒弃了婴儿床的传统设计方式,坚持“简约 自然 优质”,回归本质的生活理念,设计出了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榉木无漆,简单又清新,帮助宝宝从小即就开始培养美学素养。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  实力派的颜值担当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选用AAA级的德国山毛榉木为整床的材料,呈现出实木感,干净且温暖。不含油漆,回归本真,给宝宝原木原色的呈现,让宝宝的每一次啃咬都是大自然的味道,五本无甲醛,不含BPA,给宝宝更加自然的安全呵护。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  实力派的颜值担当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  实力派的颜值担当

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的外径为67cm,可以通过99%的卧室房门,无阻碍的进出房间,无论是在卧室、客厅,都能及时的掌握宝宝的实时动态,让宝宝的安全不理爸爸妈妈的视线。同时高档位的巴布豆实木拼接多功能婴儿床,爸爸妈妈在抱起宝宝或者放下宝宝时,不会对产后腰部产出压迫,即使是反复的抱宝宝也不会累。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