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 宝宝夜夜安睡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8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对于宝宝和妈妈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睡得舒服了宝宝自然就会少哭闹了,这样妈妈也能睡个好觉。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软硬适中,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   宝宝夜夜安睡的秘密

婴幼儿专家也温馨提醒,爸爸妈妈们最好是和宝宝分床睡,以免因为父母的大意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以爱之名用心呵护,7挡可调节,与传统的婴儿床相比较,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也做出了相应的全新升级,符合欧洲标准的安全挡板和防侧翻栏,给宝宝更加贴心的爱。

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   宝宝夜夜安睡的秘密

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   宝宝夜夜安睡的秘密

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多功能摇篮设计,模仿子宫环境让宝宝睡的更加的有安全感,平行宝宝的身体水平摇摆,无失重感更科学,令宝宝睡得更加的有安全感,也能培养宝宝自主入睡的好习惯。同时述威拼接功能摇篮婴儿床体积小易收纳,秒开秒收,带宝宝出远门也可以带着,解决宝宝的认床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