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胶原蛋白肽粉:守住时光的秘密 让爱延续下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0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表示:生完孩子之后,无论是身材还是肌肤以及精神力,都是大不如以前。想要恢复到孕前那种状态,几乎是不可能的。对于以前,或许可能比较小,但是现在我们有益巧胶原蛋白肽粉,可以全面的调整宝妈肌肤以及身材与精神哦。

益巧胶原蛋白肽粉:守住时光的秘密  让爱延续下去

益巧胶原蛋白肽粉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采用享誉世界的新田技术,能够完整保留胶原蛋白肽的活性,深层修复滋养肌肤;特别添加了针叶樱桃粉,源自巴西进口,让肌肤更加水嫩白皙;添加比利时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有效调节肠道健康,全面促进肌肤吸收营养,让你由内而外的秀出美的新高度。

益巧胶原蛋白肽粉:守住时光的秘密  让爱延续下去

生完宝宝之后,皮肤松弛且有色斑的出现,因为夜奶的原因黑眼圈也是尤为的明星,妊娠纹等等问题的困扰,让宝妈十分的不自信。益巧胶原蛋白肽粉,可以更好的调理女性健康,让女性恢复如初,重拾自信。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