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布谷婴儿睡袋防踢被 空气纱线助力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相总是千奇百怪,可以在不经意间就萌化家长的心,但是的如今秋天到了,宝宝的睡姿却给家长造成了担忧。秋季天气转凉,宝宝很容易将被子踢掉,导致着凉,又让病菌有了可乘之机,那么如何预防宝宝踢被子呢?爱布谷婴儿睡袋可以完美的解决宝宝踢被子,宝宝怎么动都不怕!

爱布谷婴儿睡袋防踢被   空气纱线助力宝宝成长

爱布谷婴儿睡袋的采用了空气纱线,空气纱线是经过了压缩加工特殊成型,铺设波形垫面,比一般的纱线要粗要软,使纱布具有软绵绵的空气饱满感。非常的柔软。除此之外还可以循环锁温透气,保持干爽,防止外部冷气回流。

爱布谷婴儿睡袋防踢被   空气纱线助力宝宝成长

空气纱线的吸水能力也非常的强大,是棉的三倍,可以加快吸收宝宝身上的汗液,让宝宝的皮肤变的清爽,干净。使用的面料不含有害的化学原料,不进行化学柔顺处理,不添加荧光剂,是值得家长信赖的高端品质。

爱布谷婴儿睡袋防踢被   空气纱线助力宝宝成长

这款睡袋可以实现让宝宝轻松更换尿布,节省宝妈大量麻烦。在下摆处加宽了25%,可以让宝宝只有的防渗,更加自由的发育成长,还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哦。

爱布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